四谛.

自顾自地说话,但期待你的发现。

同学很惊讶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大哥。她说,她喜欢任何东西都很浅。就像喜欢动漫,但她不会去买那些周边,可我会。小时候追的kimi,后来科比,一些我喜欢的美剧
、电影 等,我都会买。我想即使仅仅作为一个纪念也好,现在去看我以前买的那些杂志,更多的是很珍惜温暖的心情。同学说,为什么要为了虚无缥缈的人做这些事?太疯狂了吧? 但是我做的这些能算什么呢。虽然一直说饭的是爱豆不是饭圈。但是,饭圈的氛围也会有影响的吧。看到跟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小伙伴们都“装老”成阿姨,一口一个我儿砸我儿砸 ,有时候真的挺逗的。他们还小,所以阿姨们就寄牛奶寄背背佳寄考试练习卷;他们没什么好看的衣服,阿姨们就买买买;为了他们的音乐梦想,阿姨们就寄各种乐器设备。还有寄护身符寄文具的…这样的也只有我们家了吧 。还有每次看到小伙伴们打榜投票跟打架的样子,一条一块的短信随便发,你说她们都是壕嘛?其实都是跟我差不多的大学狗,还不是偷偷预支了饭钱。你可能觉得傻,觉得儿砸们根本不认识我们这何必呢?但是很多人因为他们而改变,变的有礼貌,变的热爱上某些东西 就像我想去学吉他 。而且爱豆是远的,饭圈很近。因为他们每个人都多多少少的找到了新朋友,有朋友和你同样热爱着一件事物是很开心的事。还有站子,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为了爱豆们聚集在一起做应援,很拼地做着自己最擅长的事。这种凝聚力,可能你生活中也不曾有过。你有自己热爱的事物吗?你有过付出不求回报的快乐吗?很多梦,很多理想在实现之前不都是虚无缥缈的吗?那你也会嘲笑这些吗?你以什么资格去嘲笑你没有的东西?围墙外的人虽然不会有闹心事,但同时体会其中的欢乐,也就不要再瞎BB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四谛. | Powered by LOFTER